Orange's music box


music player
I made this music player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 19 July 2010

女人

我又再次认识了女人
见识了他们的shopping 功力
和女人shopping过的所有男士
我不能不用绅士两个字赞赏那么有风度的你们
什么叫风度
风度就是可以忍下女人shopping的威力
那考验比女人放屁要承认是自己放的屁还要为难

example 1
Sungei Wang shopping
我班上的美女
shopping功力一流
百闻不如一见
他真的能从早上走到傍晚
在sungei wang一直走一直走
请注意
是一间shopping哦! 一间!!!
走了九个小时
简直就是做足了八个小时
加上免费一个小时的OT

example 2
和我叔母shopping
一个晚上走三间shopping
不是靠近的那种
有一段距离咯
那天有mega sale 哦
一买就是6个枕头
六双鞋
两个beg
加上一个旅行beg
mega sale就是为了要赚女人的钱才想出来的
不!!!
就算没有mega sale也赚得到他们的钱
那也没什么大不了
男生拿东西
不管多大份
都是你的份

所以
就风度来说
那些shopping centre里苦苦等待的男士
不绅士
你们真的了不起!!!!

这让我想起香港一个人的video clip
好像提到了这个
哈哈
很好笑下哈哈


2 comments:

xian said...

shopping~~~
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有很多錢去shopping~~
哈哈哈哈~~~

said...

下次你跟我去gai gai好了~
你會發現不是全部都是這樣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