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nge's music box


music player
I made this music player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 1 February 2008

A day in KL

今天是个很奇怪的一天
一切对我来说都很奇怪且很乱
都不懂到底她怎样想
不过我还是选择默默的等她答复好了

去了亲戚家,
不是很多话讲,受委托来的(爸爸)
被拉去吃了顿晚饭。。
很尴尬=.=
他们一家人里多了我一人。。。。。。
还帮忙大扫除勒,haha~~
简直怪到暴,
明天回去,应该来不及去学校吧。。。算啦
下次了

终于知道哪天的一切了
什么都是那么的明显
我会学学欧德洋的咻咻咻这首歌的

3 comments:

ran said...

她?
谁哦?
有了新目标了?

哪天的哪一切?
一切都看不明白。

orange said...

不用明白的好..
秘密~嘻嘻

ran said...

听风咻咻咻
嘲笑我的爱
就像感情的备胎
只在旁边喝采
别问why why why
我一直都在
你有很好的未来
再痛我也说all right
当风咻咻咻
送走我的爱
街边路灯一整排
低着头为谁默哀
是天在cry cry cry
我的笑还在
有天他不能依赖
你怀念我外套口袋
告诉我
我随时stand by。。。?

不错的曲子。